close

友:挖ㄙㄟˋ!這在哪裡買的?

友:下次帶我去買衣服啦!

友:這好強喔!

-------略-------

在這個快速時尚的年代,很多衣服穿一次就被淘汰。

你是,我也是  。

透過此篇文章,今天想跟大家分享,逛網拍偶然發現的有趣店家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【愛莎&嵐精品服飾】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不用花大錢也可以搭出有個人特色的服裝。

(賣場內老少咸宜 男女服飾皆有)

今天在這跟大家介紹 洋洋(我)搭的三個有趣造型。

算一算一個風格購入的衣服不用台幣小藍一張!?

有這麼神奇的事?

不相信的話,那就繼續看下去了吧!

 

 

第一個造型 (李小龍帥哥風

購入單品:黃色李小龍愛迪達外套x1

私物:背心,裙子,襪子,馬丁鞋

像這樣簡單的穿著,就可以很帥走在路上。

對,今天我比李小龍帥。

長得漂亮就是要選怪色嘛(自以為被揍)

 

第二個造型 (文青知性風)​​​​​​​

購入單品:彩虹上衣,黑色牛仔裙,灰色牛仔外套

私物:黃色皮帶,橘色帽子,側背包

是的如上面說明,購入這三件可愛單品也不用1000,彩色上衣搭配牛仔超級old school穿著,讓我成為知性文青。

現在大家熟知的文青風就是穿到哪裡都不奇怪,遊樂場,賣場,吃飯等等都可以。

是個非常好上手的造型。

連吃飯被偷拍都覺得服裝很可愛

 

第三個造型 (豹紋辣妹我最狂風)​​​​​​​

購入單品:豹紋毛外套,黑色t,桃紅豹紋裙

私物:襪子,馬丁鞋,髮窋

豹紋超級叢林少女,有的人很愛,有的人很排斥。

像我就是很喜歡的那種。

每個女生心目中就是要有幾件很強的豹紋單品。

我在【愛莎&嵐精品服飾】,找到了一件可愛桃紅前短後長的豹紋下裙,

而他有一個更厲害的地方,他是有點金蔥的感覺,穿起來隨著步伐擺動,看起來金金亮亮的。

大家都知道晚上出去玩,室內空調都會有點冷,在這豹紋外套就不只是擋風也可以更有態度。

以上三件也不到1000台幣喔!!

 

看完這篇文章,大家不要問我在哪裡挖寶了,再家動動指頭就可以找到心目中的收藏珍寶。

夏天不必出門,而買到便宜好貨不再是夢想。

推薦有再搭服搭,熱愛造型的朋友,模特兒,攝影師,造型師。

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【愛莎&嵐精品服飾】

站內分類詳細,可以快速瀏覽,依照想找的單品去搜尋!

當然,每件商品只有一件,先搶先贏三不五時可以上去逛一下有沒有新品!

隨緣這詞會永遠挑到別人剩的衣服喔!(努力著魔重新整理網頁

前往奇摩賣場:https://goo.gl/ppn4sc

前往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shablue7788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 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